学院新闻

同心同力 共谋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关于联合莱福士设计学院培养本科生招生宣传专题会

作者:徐天宇   编辑:晏云  审核:杨剑君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点击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高等教育全球化背景下,学校各级领导都高度重视本科教育国际化赋能工作。202422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领导、系主任、骨干教师代表等在美术楼421会议室召开关于联合新加坡莱福士设计学院培养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新加坡莱福士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莱福士设计学院与我校联合培养办学的优势与特点、学制与认证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郭勇对于课程设置与人才培养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一些创新性意见与建议。

最后院长杨剑君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并对美术与设计学院下一步关于联合莱福士设计学院培养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强调要具体落实、执行好宣传工作,为新的国际化教育窗口和教育模式探索打好前站基础。